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黄伟雄县长来校调研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3-16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彭展光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彭展光 摄影:刘祥)3月15日上午,黄伟雄县长在县政府督查室、公安局、工商局、城管局、城关镇和教体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下,来到平江二中调研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黄伟雄县长一行查看了学校校门外100米范围内的流动摊贩摆放情况,走访了学校附近的商店。黄伟雄县长亲自查看有关食品的生产日期,详细询问这些零售食品的价格和种类。

同时黄伟雄县长还详细过问了学校校门口桥面的维修情况,强调春汛期间二中门口曲池小溪是主要排洪干渠,一定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

黄伟雄县长指出,学校安全、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就是要给学校和学生、家长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读书环境。做好这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安排专人入户做好摊贩经营人员的思想工作,各部门要联合行动,配合执法,并建立长效机制。

图:黄伟雄县长来校调研现场图片

图:平江二中校长何进汇报学校周边环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