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举行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5-04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邓辉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邓辉)立夏将至,学考脚步临近。窗外阳光正好,高二青年学子撸起袖子行动了!2018年5月3日,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文化广场举行了学业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会上,年级组激励学生做到“五要”,即信心要足、态度要正、帮扶要准、习惯要优化、课堂行为要规范。接着学生代表402班曾丹丹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教师代表谢梦霞老师作了语重心长的发言。

最后,学校领导勉励所有同学分秒必争,非常时期按非常要求遵照执行;忠告学困生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习惯,克服浮躁懒惰,接受并理解老师的全力关注和特别的爱,迎难而上;寄语学优生巩固基础知识,自我加压,履行帮扶职责,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据悉,高二年级从开学之初就将学考定为本学期的头等大事,将学考目标确定为全科合格率95%以上。为实现这一目标,上下齐心,精诚协作,“九科齐下”,“九大碗齐上阵”;全力营造学考氛围、全力落实辅差计划、全力加强家校合作。高二年级全面布局,步步为营,举措得当,我们坚信2016级高二全体同学一定能续写二中的学考新辉煌!

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