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高考倒计时 减压进行中

编稿时间: 2018-05-17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鲁万里 浏览量:

——平江二中高三年级开展拔河比赛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鲁万里)“加油!加油!”5月16日下午,平江二中篮球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给考生全身心减压,让他们高效投入到高考复习冲刺中,高三年级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十五名男女队员,分文理科进行比拼。活动现场,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勇夺胜利;啦拉队员挥舞班旗,振臂高呼;老师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呐喊声、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操场上到处弥漫着紧张欢乐的气息。经过激烈角逐,理科381班和文科391班分别夺得第一名。

随着高考的日渐临近,学生难免产生低落情绪和紧张心理,备考效率降低。为此,学校通过年级集体宣誓、课前齐喊口号、播放励志歌曲等形式来激发学生斗志,并举行课间跑操、拔河比赛等趣味体育活动来帮助他们减压,让高三学子们能以平和乐观的心态迎接高考。

图:活动现场

图: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