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通知公告

[组图]平江二中学校关于食堂工作整改情况的通告

编稿时间: 2015-11-16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量:

2015317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对平江二中食堂进行检查督导,抽取餐碟和面钵进行检测,发现大肠菌群两项指标不合格。

检测结果出来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食品卫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分析问题原因,制订整改方案。经查找发现学校原有消毒设备老化,亟须更换。为此学校在3月底花费两万多元添置三台消毒柜,改善消毒硬件设施,配备三名消毒人员。

424日、525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次来我校督导工作,抽检餐具,结论为合格。学校也成功承办了高考考点饮食业务。9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来校检测,结论为合格。922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平江二中餐项服务“年度信誉等级A级”荣誉称号。

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关乎千家万户,关系学生健康成长。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县局精神,全面规范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也欢迎上级领导和社会家长对学校食堂工作严格督查,多提意见,让学校以更优质量服务师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