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学生天地

[组图]平江二中:召开高二年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

编稿时间: 2016-12-01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彭展光) 1129日下午 ,平江二中高二年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何进校长和其他校级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高二年级行政人员和备课组长参加。

11 14 18日,学校组织相关处室对高二年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共听课16节,检查文理各两个班学生作业情况、21名教师教学常规情况、备课组工作情况、班团活动开展情况和班主任手册,进行学生问卷调查。

在会上高二年级组长陈阳春先就年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然后教务处、教科室、政教处、督查室就各自检查情况作了通报。肯定了年级工作务实严密、重点突出、进步明显,教师认真负责、工作扎实,学生作风优良、卫生习惯大为好转等成绩,但也指出了备课环节要更完备、更规范,导学案要继续改进,午间管理要加强等不足。

何进校长充分肯定了高二年级“有目标、有举措、有活力”的工作势头,要求年级组进一步明确细化年级工作目标,工作分步、分层实施,并对高二年级明年学考和两年后的高考提出了具体目标。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