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领导讲话

2017年上期国旗下的讲话

编稿时间: 2017-02-13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何进 浏览量: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乘着新年的喜气,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回到了学校,共同走进了一个新的学期。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总支和行政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学业进步、健康成长!祝各位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过去的一学年记录着每一位二中人的辛勤,蕴含着我们的智慧,学校办学环境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巩固提升,校园改扩建工程已全面启动,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已提上了重要的议事日程。

今天,新的学期已启航,新学期,新起点,鼓舞人心;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二中人一定要有新的思想境界,新的目标追求,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得力举措,开创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新局面,谱写从教与求学生涯新的华彩乐章。

为此,我对大家提出如下要求和希望:高三的同学们,社会、学校和家长对你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老师,圆自己的大学梦!并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和榜样!

高二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学考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希望你们能够树雄心、立壮志,奋勇争先,志存高远,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上个新台阶!

高一和初中的同学们,你们是我们二中的预备军,希望你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激发潜能,并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力争全面发展!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生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祖国的宏伟基业要靠你们去创造,同时,一个无愧于时代的新二中将在你们和我们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崛起!让我们全体二中人携起手来,为了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了母校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去努力学习,去努力奋斗,去努力拼搏!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快乐成长!祝愿全体教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