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国试点工作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7-11-09 15: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国试点等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国试点,是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是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工作的具体举措,对于深化基层政务公开、提高行政效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平江作为全省7个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国试点工作县之一,要紧紧围绕就业创业、社会救助、社会保险、户籍管理、医疗卫生、涉农补贴、城市综合执法、养老服务8个试点范围,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高位推进,会议动员、高效推进,专人专班、集中推进,三方协助、高质推进,严格考核、高频督查,确保试点工作在2018年8月前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