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进入实施清单编制阶段

来源:政务中心 日期:2017-12-22 16: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平江县开展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编制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编办、法制办、财政局等涉及试点工作的单位业务科室负责及经办人,政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务中心主任罗瑞主持。


会上,县政务公开办行政审批指导股负责人传达了《湖南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湘政发〔2017〕19号),对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要求编制实施清单严格遵循依法依规、科学准确、统一规范、公开透明“四大原则”。

罗瑞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编制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实施清单是基础性工作,也是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统筹推进,确保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