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平江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标准化从业人员第一期培训举行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3-15 14: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平江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完善政务中心标准体系建设,培养政务中心和入驻单位的一批标准化人员,县政务中心于3月15日举办了标准化人员培训班(第一期)。


培训由平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凌云主持,湖南省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省标准化专家(原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彭小平对标准化基础知识、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政务服务国家标准等进行了讲解。涉及本次试点领域的卫计局、民政局等15个部门的部门负责人与窗口负责人及编委办、法制办、财政局、食药工商质监局、政务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凌云在开班会上表示:根据培训计划,政务中心将和湖南省标准化协会举办多次标准化人员培训,全部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活动,能帮助大家提升标准化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平江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