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平江举行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事项梳理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03-28 19: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江县作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高度重视。

3月28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凌云主持召开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事项梳理研讨会,湖南省标准化协会技术服务部白冰彦对事项梳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涉及本次试点领域的卫计、民政等15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共约3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凌云在会上表示:接下来的工作需围绕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对照清单认真梳理。各单位介绍了本单位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充分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