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道明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6-27 10: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召开会议,就群众和企业到市住建部门“最多跑一次”的办事事项清单进行调研并征求意见。

目前,岳阳市已完成群众和企业到政府的办事事项清单初步梳理及部门对接工作,已初步梳理出事项清单1227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达94%,正在对群众和企业办件量较大的重点单位的办事清单再次研讨。

唐道明指出,“放管服”改革事关百姓民生和发展大局,要急群众企业之所急,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最多跑一次”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真正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实现信息资源数据共享,让老百姓少跑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距,对照先进发达地区已有成熟的审批事项,改进完善,强短板补弱项,提升办事效率。要优化服务,强化审批评价监督考核机制,梳理专项清单,贴近实际,注重实效,规范办理,科学客观,持续不断改善,用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群众、方便百姓,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