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御城汉昌府工地每天凌晨5点开工噪音扰民
来信人: 方珍辉
来信时间: 2020-06-01 10:59:06
内容:

御城汉昌府每天凌晨5点开工,而且是钢管的碰撞声持续不断,我们住在广电文苑,每天5点准时吵醒再也无法睡,心里抓狂,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希望政府有关部门管一管,规范开工时间。如赶工要早点做事,在非开工时间段不能发出噪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4 10:32:19
回复内容:

方珍辉您好!

6月1日,我局收到你向平江县县长信箱反映的关于御城汉昌府工地每天凌晨5点开工噪音扰民的投诉后,当日派质安站工作人员到项目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现场核实,由于近段时间气温升高,木工作业班组为了避开高温作业时段,擅自将工作时段往前推。现场我局质安站工作人员对该项目负责人进行口头警告,告知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如再发生该现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施工单位召集木工班组针对该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禁止6点前上班作业,同时做出书面承诺,尽量避免规定时间(6:00-22:00)之外的施工,如因工地工序安排,必须提早或延长作业时间的,必须先确定施工时间,向相关部门申请并得到批准后,在周围小区及社区公示后方可实施。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