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乡村水利改造
来信人: 单俭付
来信时间: 2020-06-09 06:58:57
内容: 我村的乡村水利改造 沟渠清淤 河道硬化 弄了一半 没弄了 。我想问一下。 是因为。财政预算超标了。所以不弄了吗 平江县 金源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8 09:09:03
回复内容:

单俭付同志:

您好!

您于今年6月9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您系金源村村民,您村的乡村水利改造沟渠清淤、河道硬化施工一半暂停了,咨询是什么原因”的事项已收悉,在收到来信后,我镇高度重视,由主管水利工作的领导和金源村办村干部对该事进行调处,现就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了解,金源村沟渠清淤、河道硬化是省农业厅规划下达的一个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是严格按照省农业厅规划设计方案施工的。因疫情、汛期和粮食生产影响,现项目还有双坡至左家桥段沟渠、左家组至正屋组贺轩其门前的沟渠未动工,但已在省农业厅设计范围之内,计划在今年晚稻收割之后再施工完善。

我镇已电话和您沟通,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生活愉快!

瓮江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