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江7月第一针新冠疫苗的问题咨询
来信人: shan
来信时间: 2021-06-25 16:14:35
内容:

您好,请问平江第一人民医院7月第一针新冠疫苗预约是要到现场预约吗?需要什么证件,预约地方在哪里?7月的新冠疫苗最低施打年龄是多少,17岁是否可以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6-29 14:09:30
回复内容:

Shan:

您好!您于2021年6月25日通过市长信箱咨询关于7月第一针新冠疫苗预约是否要到现场预约、需要哪些证件,预约地方、7月的新冠疫苗最低施打年龄、17岁是否可以打的事项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所在地相应社区、村委会进行登记预约,再由各社区或村委会提前发短信告知本人具体接种时间、接种地址。本人凭短信通知、带好身份证原件、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前往接种点接种。至于17岁是否可以注射,暂时没有接到通知,请随时关注相关文件信息。

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