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自建房房产证办理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3-01 19:01:48
内容: 本人家里于14年在老家在旧房地基上重建了二层平房,在2020年左右村里来人量房屋尺寸说可以办理房产证,而后因为本人家里多在外务工,老家房子只有奶奶居住,故对此事没有上心,现本人已去村委会与国土资源局问过了,都说不可以办,但是我家周围的人都办理了房产证,我想知道为什么不可以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13 09:31:57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您好!

收到您的诉求后,天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由新联村办村干部邹江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您反映家里14年所建的二层平房是在2020年由街道办牵头湖南湘核建筑有限公司派技术员现场房地一体测量,现房产证还在平江县国土局不动产权中心办理,所有证件都没有发放。因您听信别人说房产证已发证,自家没办理,现在平江县国土局不动产权中心还不能办理。

新联村工作人员已向您说明了相关情况,并解释清楚。您本人也表明存在误会,并已知晓此事。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