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支教队架桥梁,科技局送爱心——记市科技局捐赠爱心文体包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1-12-31

(通讯员 石安安 沈图)12月29日,初雪消融,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文军,纪检书记蒋卫东一行,来到平江县三阳乡芙蓉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文体包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市科技局为平江县三阳乡芙蓉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爱心文体包,三阳芙蓉学校校长李劲松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新校启航,任重道远。定将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打造“好老师”团队和“好学生”队伍,让芙蓉国里的每一朵芙蓉都从容绽放。

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三阳芙蓉学校的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材、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把爱心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悉,平江县三阳乡芙蓉学校是一所崭新的学校,学校环境优美,硬件设施一流。岳阳市三区支教队有七名老师在这里支教,他们在做好常规教学的同时,一直在思考如何为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做些什么?根据学校的实际,骆华丽、方育红老师主动联系,促成了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