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彭方建到龙门镇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11-29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一行到龙门镇调研,龙门镇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彭方建一行先后来到汨罗江浊江段生态修复项目、“胖子香”食品有限公司、名誉服装厂(扶贫车间)、龙门镇中心小学和卫生院、枫树村“一井三将军”、平益高速龙门段等地,详细调研龙门镇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红色文化、重点项目等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相关情况,特别是对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一个一个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在调研座谈会上,龙门镇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彭方建对龙门镇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龙门镇的干部有精神、工作有成效、未来有希望。就后段工作,彭方建要求,生态保护要高要求、不松劲。要牢记经验教训,加快生态修复,加强污水处理和建筑垃圾清理,保持全镇环境整洁干净。重点项目要优环境、保进度。要强化环境优化、要素保障、调度协调和难点问题解决,确保平益高速龙门段如期如质建成。集镇开发要强规划、提品质。要坚持依规开发、稳妥有序开发、着眼长远开发,力争打造品质优良、经济活跃、特色鲜明的边界重镇。乡村振兴要抓重点、办实事。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扎实为老百姓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社会稳定要守底线、促和谐。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联手抓好边界共建共治,统筹抓好其它底线工作,确保龙门镇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