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1-11-30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县政协机关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着力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履职工作的强大力量,助推县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宣传系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宣传文化战线党员干部必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快行一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要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代会、“两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全年宣传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在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和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切实统一思想,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平江高新区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对照县域经济十强的目标,进一步推动园区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流动现场会等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县市场监管系统表示,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秩序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保供稳价等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县林业局表示,将认真履行林业部门工作职责,切实抓好森林资源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卫健局表示,将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基本公卫、综合医改、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健康强县”建设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县司法局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县供销联社表示,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干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县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伍市镇、向家镇、童市镇、木金乡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内涵实质,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大洲乡、虹桥镇、石牛寨镇表示,要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务实精神在医保征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余坪镇、浯口镇、三墩乡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平江供电公司表示,将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深根、见到实效。

▲县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卫健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供销联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伍市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向家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童市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木金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洲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虹桥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石牛寨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余坪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浯口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墩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平江供电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