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彭方建调研电商产业园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08-04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调研电商产业园工作,县政府办、商务粮食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彭方建先后实地察看了盛牧公司直播间、乡村振兴电商消费帮扶馆、农家大院网红直播基地、旅途汽车配件公司、众创空间以及电商运营中心,详细了解电商产业园的组织架构、运作模式、服务模块、经营效果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县商务粮食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电商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彭方建指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支柱企业偏少、人才支撑不够、网零销售总量不大等问题。他要求,要支持电商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鼓励引导更多本地企业入驻电商产业园,形成集聚效应,做大产业规模。要加强人才培养。积极挖掘和培养出一批理论知识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电商人才,不断壮大我县电商人才队伍。要做好结合文章。让我县更多优质农产品上网销售,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真正实现电商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