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08-16

8月12日,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朱远出席,县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园艺示范中心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8月2日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食品安全半年工作督查情况,县疾控中心就毒蘑菇防控工作作了发言,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安定镇、板江乡就食品安全作工作发言,会议下发了2022年度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食品安全工作仍存在责任落实不严、宣传力度不力、打击力度不大、问题整改不全的问题,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采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势广泛宣传食品安全形势,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问题反弹不放过。

朱远强调,食品安全是政治任务,是民生工程,各单位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安全底线牢之又牢,宣传教育广之又广,工作成效实之又实,督查考评严之又严。(甘芳芳 刘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