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省妇联调研组一行人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6

11月25日,省妇联副主席周荣带队到我县调研妇联工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景,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一同参加。

省妇联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来到我县汉昌街道办事处金华社区详细了解了“湘妹子能量家园”和婚调站,后来到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法院,通过实地考察、查阅工作资料、与基层妇联干部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县基层妇联工作情况。

随后在政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景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妇联、司法局、民政局、法院以及婚姻调解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会上,我县妇联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乡村振兴、妇儿维权、家庭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县妇联2022年以来的工作。

周荣充分肯定了我县妇联在围绕女性健康、就业、权益维护、家庭建设等方面展开的工作,指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理念,为妇儿民生做实事,努力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要做到部门协调,依据工作特色,借力发力,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