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重要精神

我县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文明创建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7-05 09:24
| | | |

  为全面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向基层一线寻策问计,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日,我县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文明创建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汉昌街道、天岳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城区部分社区围绕本地文明创建前段经验做法、后段工作打算和建议依次发言,田浩边听边记,并与相关单位发言人进行了交流。

  田浩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了决战决胜期,要充分发挥支部和监督员的指导引领和监督作用,发挥好主人翁的作用,抓实抓好创文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守好主战场,打赢主动仗,不断提升社区管理的精度和文明创建的高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注重创新求实效,组织好,策划好系列创文活动,以活动推进工作,用新办法、新机制满足工作新需求,不断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要加强对接,充分联动,凝聚文明创建工作的合力,形成共建共治共管良好局面,为打赢创文攻坚战夯实基层、打牢基础。

  会议还向与会人员下发了《关于开展平江县中心城区社区(城中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的通知》,向全体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