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榜样的力量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03-17 10:22
| | |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牢固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3月1日—15日,县第一人民医院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坚持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为住院患者爱心义剪58人次,进社区健康宣讲4次,救助帮扶患者11人共计33000元,多维度、全方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雷锋精神在医院蔚然成风。

据悉,近年来,县第一人民医院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丰富拓展职工参与学雷锋活动平台,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时间志愿服务常态化,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内涵。截至目前,该院实名注册志愿者600人,不论是在院内或院外,红马甲随处可见,“志愿红”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李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