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榜样的力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月雷锋行 情暖福利院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3-04 14:59
| | | |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悄然而至。3月4日,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天岳街道颐华社区走进县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由此拉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幕。

通过前期走访,在对福利院孩子的年龄、身体状况、康复需求有了一定了解的基础上,两家共建单位精心筹备,积极行动,购买了一批急需生活用品和康复用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余防根带队,将慰问物资一一搬上车。在送上慰问用品的同时,志愿服务者还亲切看望了老师和孩子们,详细了解福利院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康复等情况,同时也给孩子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浓浓的爱意如三月的阳光温暖着孩子们的心,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文明创建为总抓手”的总要求,响应县创文办“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号召,开展“三个一”志愿服务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后段,该局还将组织每周一次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活动、一次创文宣传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志愿服务精神需要传承和接力,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发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当天,该局共为28名儿童送去近万元物资。(李琳娜 陈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