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寺前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家教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文明办 2020-07-21 10:15
| | | |

为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7月20日下午,寺前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平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家教”宣讲报告会,平江县孔子学堂教学团队,寺前社区驻街单位民爆公司,以及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共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7月4日寺前社区挂牌“社区教育教学站”以来的首次宣讲会,主题为“家风家教与子女成长”。平江县孔子学堂吴柏林主任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传统家风家教文化的内涵,让大家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受益匪浅。吴主任运用大量的现实案例,声情并茂、生动有趣的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连连、掌声不断的讲座。

宣讲报告会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后,寺前社区将以成立“”社区教育教学站“”为契机,立足于学习型社区的建设,以提高社区居民综合素质为重要任务,为汉昌镇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