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厉行节约,全员行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2-23 11:17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平江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积极响应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降低单位运行成本,推行绿色办公,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创建责任、内容、措施及要求。该局分管负责人强调,各股室、各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自觉养成节约意识,共同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   

会后,该局迅速行动,全面宣传,通过在办事大厅、电梯口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办公楼电源开关处、打印机、办公桌、饮水机、卫生间等地张贴温馨提示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由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对各股室、各窗口的节约创建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将督查结果纳入到季度评先评优打分。

据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干部职工有50余人,政务服务大厅目前共进驻职能单位40家,工作人员350余人,每天接待办事群众3000余人次。自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机关及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节约意识明显提升,并能积极提醒和带动办事群众,节约型机关创建氛围日益浓厚。(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