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上塔市派出所开展“警校共建”护校安全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2020-07-22 15:39
| | | |

7月13日,县公安局上塔市派出所民辅警志愿者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落实县域警务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警校共建”护校安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暑假即将来临,该所民辅警志愿者始终不忘学校师生安全,所领导作出详尽周密部署,与交警四中队、运管所、镇安全办、南江学区等单位认真对接,于7月上旬,带领志愿者对上塔市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围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校车安全运行、暑期预防学生发生消防、溺水事故的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志愿者向学校师生发放严防消防安全、溺水事故发生的宣传单2000余份,共发现安全隐患10余处,并当场对责任学校、责任校车主提出立即整改意见,并表示后期将继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学校师生、校车主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现场很多学生家长表示:“派出所对孩子们的安全这么重视,我们一定全力以赴配合、教育好孩子,不辜负派出所志愿者、老师、领导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