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多彩活动迎端午

来源:县文明办 2020-06-28 11:21
| | | |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继承优良传统,营造优秀文化。

彩缕碧筠粽飘香

粽子是我国的传统美食,在院创建办和党总支的组织下,全院干警及书记员纷纷积极参与“包粽子”活动,体验指尖上的端午。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神情专注。有的干警动作十分麻利:卷粽叶、放糯米、折粽叶、系长绳。只见一双双巧手舞动间,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个碧绿饱满的粽子。

志愿服务正当时

6月23日,该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对口帮扶村虹桥镇桃霞水口村慰问贫困户。

志愿者们挑选了28户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政策,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用行动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林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