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0-04-24 15:01
| | | |

为深入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更好地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近日,县交通运输局以党建促创建,积极联合汉昌镇启明社区开展“文明建设、你我同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每一个平江市民,都要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做文明交通的志愿者、做文明交通的劝导者,携手共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交通、文明平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姜皓峰表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分发文明交通宣传单页,认真讲解交通知识,在红绿灯路口积极劝导过往车辆礼让行人,安全驾驶,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规则,搀扶老人、小孩、孕妇等安全通过马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责任和使命。(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