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县林业局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受好评

来源:县林业局 2020-03-10 16:08
| | | |

“你好,过马路请注意周围车辆”;“你好,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请自觉带好口罩,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连日来,在平江县城天岳大道红绿灯路口,县林业局的学雷锋志愿者在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为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自身保护,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社会关爱,人人有责”的精神,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根据省市县文明办的工作安排,县林业局号召机关志愿者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从2月26日开始,96名志愿者每天分成三班值守在天岳大道三个红绿灯路口。不管刮风下雨,始终可以看到身穿红色背心的志愿者身影,他们耐心劝导,不厌其烦,每天要劝导不戴口罩、闯红灯的行人百余人次。志愿服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