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县教育局:学前教育公益培训在持续

来源:县教育局 2019-12-26 14:28
| | | |

12月21日,平江县学前教育培训公益项目——平江县第三期园长、骨干幼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在县进修学校春晖讲堂开班。县教育局职成与学前教育办全体人员,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共380余名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公益培训由湖南省麓谷名师工作室的名师主讲,旨在全面提升园长、骨干幼师的听评课及家校沟通能力,更好地做好学前教育的保育保教工作。

讲座中,名师们给各位园长和骨干教师分享了一道道精致的学前教育精神大餐。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教所研究员、教育部国培专家周丛笑分享了《听之有法评之有道》课题,专家雷恒杰分享了《幼儿园“正面管教体系”落地与实践》课题,专家刘晓娟分享了《园长的情绪识别与压力管理》课题。

活动结束后,园长和骨干幼师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会好好消化培训的内容与知识,要努力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教学经验,学以致用。

据悉,自2017年正式启动以来,截止目前,平江县幼儿园长、骨干教师公益培训已连续举办三期。全县先后有300多所公民办幼儿园,千余名公民办幼儿教师受益。(王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