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县审计局:党员进社区 走家串户助创建

来源:县审计局 2022-07-13 09:45
| | | |

7月11日,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井墈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志愿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党员进社区”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30日,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党员到井墈社区报到后,共商共建文明城活动方案,列出工作清单,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成7个小组,划分好责任区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家串户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政策、防溺水教育等,并仔细询问居民自建房信息,排查安全隐患。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向居民讲解我县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倡导居民全员参与,用行动支持创城工作。同时,帮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教育引导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陷阱等。烈日当空更显党员志愿者的热情,汗流浃背映照党徽更加闪亮,“党员志愿红”穿梭于井墈社区背街小巷,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体党员用服务“零距离”搭建了党员群众“连心桥”,营造了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