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县贸促会:“党员志愿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县贸促会 2022-07-11 11:51
| | | |

7月9日,县贸促会联合汉昌街道办事处天岳村在该村辖区内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铁锹、小铲子、垃圾夹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巷道内垃圾、杂草,清理墙面张贴物、乱堆乱放杂物,对路边车辆乱停乱放的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党员志愿者还主动承担起“宣传员”的角色,向安置区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知识,引导小区居民主动加入文明创建大军。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立足实际、服务群众、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城区面貌、社区环境带来的变化,激发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凝聚参与共识,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搭建起单位与百姓、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无障碍”、服务“零距离”的“连心桥”,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乐章。(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