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汉昌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省检誓师大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2-08-02 10:04
| | | |

8月1日上午,汉昌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省检工作誓师大会在机关六楼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17个社区和6个城中村的全体干部共计2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勇主持。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吴炳林从全力以赴、全线出击、全面有数、全力担责四个方面围绕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明确了近期重点创建任务,对各责任单位承担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工委书记张创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又是民心所向,也是发展所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省检在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各级责任再压实、宣传氛围再升温、资料台账再完善、问题整改再加力、调查问卷再辅导、整体联动再加强、迎检方案再优化,全街道上下必须坚定信心、狠下决心,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合力攻坚,以攻城拔寨的气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举全街道之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迎检贡献汉昌力量。

就贯彻落实本次誓师大会精神,彭勇指出,要围绕圆梦抓落实。深刻认识创文的重大意义,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要围绕指令抓落实。迅速提振认识,进入状态,科学安排;要围绕标准抓落实。全面组织理论学习,组织问题回头看,组织大督导;要围绕责任抓落实。要落实负责干部指挥责任、部门行业责任、社区(村)书记牵头责任、干部包干责任、纪工委督查责任制度;要围绕平安抓落实。要切实抓好房屋安全、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管控。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市疫情147号指令进行学习培训。(吴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