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仁爱公益真情助学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13 09:05
| | | |

新年上班第一天,平江县仁爱公益基金会举行2019新春助学活动,现场为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县政协副主席向晓燕出席,活动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岳湘主持。

当天的助学活动,25名困难学生受助,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24000元。据了解,为了确保所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切切实实用到困难学生身上,助学活动举办前期,仁爱公益组织60多名志愿者,分成7个小组,走访10多个乡镇70多户,确定受助对象。

平江县仁爱公益基金会会长徐志松希望受助的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把社会的关爱升华为奋进的动力,认真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向晓燕对仁爱公益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仁爱公益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平台作用,把社会的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帮助他人、温暖他人。同时,希望有更多非公经济的朋友,能用企业家精神,一如既往地回馈家乡,奉献社会,让还处在困难中的群众体会到人间处处有真情,处处有关爱。(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