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爱的肯定加鼓励,是比“分数”更快的梦想加速器——虹桥镇2021年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10 14:51
| | | |

家人爱的肯定+鼓励,是比"分数"更快的梦想加速器!

"今年的活动什么时候组织呀?"

"还需要带孩子来现场参加吗?"

干部们认真地问道,好提前做准备。2019年"小手拉大手"、2020年"筑梦新虹桥",虹桥镇连续两年开展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今年又会如何开展?让我们一起来看下这个值得干部们期待的活动......

2021年,疫情未散,爱却从不止步,虹桥镇秉承初心,持续发力,合力呵护下一代。

8月30日下午,虹桥镇组织开展"呵护幼苗助成长 团结教育跟党走"主题活动,镇党委书记周李、党委副书记、镇长戴气宇出席会议,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工会主席胡平丽主持。

表彰优秀学生  助力全面发展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为切实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与成才,教育、引导青少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进一步激励干部子弟奋发向上,该镇根据学生在2020年下学期至2021年上学期年度在校的综合表现,表彰一批优秀学生、优秀幼儿。

所有在读期间获得奖励、考上大学的干部职工子女

十年禁渔行动  守护从我做起

护一江碧水,建美好家园。为增强青少年保护环境意识,积极引导青少年参与护水、护草、护鸟等志愿活动,当好沿河垃圾清理义务宣讲员、监督员。大手拉小手,家长加强互动引领,通过与子女共绘新蓝图,一起参与"十年禁渔"行动,共同守护好长江生态。

培育时代新人听党话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青少年跟党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通过"心里有话向党说"的形式,勉励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虹桥镇党委书记周李寄语:关心下一代活动是我镇持续举办的集体活动,意义重大。关心干部,也关爱干部子弟,希望通过活动牢牢结成同事情、不断凝聚向心力,形成"心中有虹桥、口中夸虹桥、脚上来虹桥"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虹桥镇连续举办了关心下一代活动,不断激励青少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道德品质。下一步,虹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承初心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大手拉小手,引导教育青少年与虹桥一起健康成长,在虹桥一起奋勇发力。

—少年强  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