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第四人民医院 2019-08-21 15:29
| | | |

8月20日上午,县四人民医院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全院考取研究生、本科、重点高中及获得三好学生等奖励的职工子弟约50人参加,座谈会由工会主席何曙光主持,关爱下一代委会主任朱奔桥参加。

朱奔桥向在座的莘莘学子们表示祝贺,向培养教育子女付出辛勤劳动的职工家长们表示敬意,并勉励学子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何曙光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体现了单位对职工家庭的关爱,是为了更好地激励职工子女奋发向上。同时他寄语学子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德术兼修,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座谈会现场,与会领导为每位子弟送上奖励并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长期以来,四医院坚持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每年为金榜题名的职工子女送去奖励和祝福。医院关爱职工、关心下一代成长的温暖行动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这不仅体现了医院对职工子女的关爱,更是医院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杨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