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谈岑学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2021-06-02 15:48
| | | |

(通讯员 戴杉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在党的带领下,百年征程,励精图治、才有了今天强大的祖国。今天余坪镇启明星幼儿园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祝六一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孩子们文艺汇演“为党一百周年献礼”,每个孩子都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家长们纷纷以赞赏的眼光看待舞台上的孩子们,掌声响不停。第二部分是“勇敢小兵”亲子游戏环节,我们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绿色军营世界,“解放军”一直是孩子们心目中的英雄,争相学习的榜样。我们想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体验保卫国家解放军们的艰辛。家长和小朋友在活动中突破重重困难,获得“勇敢小兵”的称号。

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个六一过得很有意义,由于农村留守儿童较多,部分家长是特意请假回来参加活动,珍惜难得陪伴孩子的机会。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在舞台上表演锻炼了胆量,还在亲子游戏环节知道了国家军人们的辛苦。有的孩子们还说要学习解放军叔叔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长大要走红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