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梅仙镇:爱心企业心系留守儿童

来源:梅仙镇 2019-02-03 11:38
| |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赛雅特鞋业组成爱心帮扶队在梅仙镇举行“送温暖、献爱心”心系留守儿童的捐赠活动。

在梅仙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口,镇扶贫办协同赛雅特鞋业爱心帮扶团队举行了一场简单的仪式,在派发仪式上,孩子们欢欣雀跃,排队签名领取鞋子。赛雅特鞋业总经理黎滔谈到,此次捐赠活动是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父老,希望能尽力帮助到部分留守在家的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快乐成长,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为梅仙镇的脱贫摘帽添砖加瓦。镇扶贫办凌周表示,对贫苦留守儿童的帮助也是对脱贫摘帽的助力,该镇会继续努力让未脱贫户早日奔小康,让全镇走上脱贫致富之道,来报答社会各界的帮助。

梅仙镇党委副书记欧阳鑫指出,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镇人民的支持与点赞,温暖了梅仙镇留守儿童的心,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帮助,并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梅仙镇将继续努力,使全镇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吴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