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上塔市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2022-10-09 16:06
| | |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上塔市镇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之心。

10月4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崔灿伟带领镇民政办干部及志愿者20余人来到金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礼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向家属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照料和社会组织服务情况,老人及家属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下午,慰问组一行人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礼品并进行义务清洁活动。参加志愿活动的杨明倩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关心关爱老人,并通过自己的行动来传递爱与温暖。”

下一步,上塔市镇将继续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工作。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