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伍市镇:中秋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送真情

来源:县文明办 2022-09-10 16:08
| | |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熟悉的生日歌在平江西高速卡口响起,刚刚从校园毕业却几个月始终如一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县三医院护士毛韵,随着歌声吹灭了蜡烛,正式迎来了自己的二十岁……这是在中秋节时,伍市镇党委、政府慰问平江西高速卡口工作人员时发生的暖心一幕,简单的生日会、普通的生日蛋糕、朴素的祝福在此中秋佳节的疫情防控第一线被赋予了不平凡的意义。

▲为毛韵送上中秋及生日祝福

“今天我过了一个非常特殊和有意义的生日,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感到十分温暖!”毛韵感动地说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中秋假期以及今后的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的信心和决心。在短暂地庆祝后,毛韵与各位工作人员又很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中秋节假日期间,来往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显著增多。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江西高速卡口工作人员轮班坚守,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筑牢平江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伍市镇党委、政府在中秋节当天,前往慰问平江西高速路口防疫健康服务点一线值守人员,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饮食、休息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向他们致以问候和送上月饼、水果、矿泉水等中秋慰问物资。

月到中秋分外明,情到深处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致敬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仅让疫情防控人员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坚定了疫情防控人员慎终如始的态度。

▲与一线值守人员进行合影

据了解,平江西高速卡口承担着平江、汨罗等地的高速出站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检查任务,该卡口以扎实、细致、认真的工作作风,多次获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扬,深受上级部门和群众认可,为守护好平江西大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