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委员风采」何钦云: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1 09:28
| | | |

县政协委员何钦云热心公益,扶贫路上,步履不停。他尽己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学子和大病患者送去温暖和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健康梦、成长梦和幸福梦。

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何钦云坚持向上向善,坚信每一次善行,每一份捐助,无论大小都能为社会带来进步和能量。

何钦云:在企业稳定的基础上,想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五年来,我在帮困、助学、扶贫方面,捐款近500万元。

从帮助身边的人开始,从点滴小事做起。30多年来,何钦云帮助过许多困难群众。2018年,他捐款300万元,组织发起“仁爱公益基金”,想要打造一个公益平台,通过平台去帮助更多的人。

何钦云:做爱心要有一个好的平台,所以我们成立仁爱公益基金会。政府补贴资金少了的情况下,一些困难群众治疗不起。除了政府报销,我们给他兜底。除了医疗救助以外,我们仁爱公益基金会还扶持一些困难群众,奖励一些优秀教师、困难学生。

何钦云说,自己是一名政协委员,对社会有责任。做一些事情,从内心讲,不是为了荣誉,也不是给别人看,而是让自己的内心更充实。帮助他人,也快乐自己。

何钦云:我是商业界的政协委员。在自己赚钱基础上,对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认为这是一件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事。(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