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政协委员畅谈感想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2 09:54
| | | |

2月21日,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在听取县委书记汪涛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后,委员们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提振作风,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委员刘湘平:2019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决胜全面小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今年县委做出了加快工业发展的部署,尽快使我县由贫转强跨越。我们作为来自科工战线的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履行委员职责和立足岗位有机结合,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政协委员王正德:我从事道路旅游运输,如何做好农村道路客运与我县全域旅游无缝对接,围绕县委县政府旅游强县战略部署,做好自己切实的工作,做好调研。我管理的还有校车、出租车,在新时代交通运输行业新老业态的交替改革过程中,如何做好一个政协委员应当履责担当的责任,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为全县旅游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委员周献忠: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政协委员,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县政府扶贫助困工作。积极献言献策,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委员徐桂香:我是金融战线的政协代表。中央今年的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我们平江是一个农业大县,报告提出了由贫转强振奋人心的目标,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用好用足各方面的政策和资源。我们一定大力支持平江的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发展,为平江的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委员洪亮:今年县委县政府进一步作出了加快县全域旅游巩固和发展的战略部署,我作为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全县旅游项目做出贡献,为平江的旅游项目添光增彩。

县政协委员叶丹: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我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让外界更多的了解平江,来平江投资建设。(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