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汪涛等县领导分别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2 10:01
| | | |

2月21日下午,刚参加完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式的委员们分成13个讨论组,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分组讨论中,热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汪涛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县领导汪涛、黄伟雄、肖湘晖、邢朝虹、洪志凡、向风行、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陈淼、周虎光、张满兰、熊江新、方辉、徐教凡、潘如意、姜伟南、艾志军、魏移宗、田浩、梁金华、陶海音、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等分别参加了各组讨论。

在发改、安定镇、福寿山镇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工业发展、饮水安全、旅游推进、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县委书记汪涛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平江已处于加快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要议大事,道实情,献良策,聚合力,做贡献,在推动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展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在卫计、长寿镇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报告,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城乡医疗卫生、乡村教师、集镇发展等提岀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就大家提出的乡村教师招录、农村安全饮水、县人民医院周边环境等问题一一解答。他说,大家的建议很诚恳,目标很一致,都是为了把平江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以直接向县委县政府提出,特别是来自基层的委员,收集到周边老百姓的好的意见建议和民情等,要充分发挥委员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谈成绩、谋发展、展未来,客观实在,务实创新。认为提案工作报告涉及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认为县委书记汪涛在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多倾听群众心声,反映基层民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奋力开创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小玲 杨梓涛 方巍 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