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各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2 23:50
| | | |

汪涛参加南江、上塔市、板江代表团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2日下午,在南江、上塔市、板江代表团,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汪涛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汪涛指出,目前,南江、上塔市、板江等乡镇正面临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的重大机遇,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培育好以天岳幕阜山为龙头的旅游产业和特色农业,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抓好生态保护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动民生事业发展,为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伟雄参加龙门、木金代表团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2日下午,在龙门、木金代表团,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认真听取了与会县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的发言,并一一进行记录。听完发言后,黄伟雄向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复。他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民代好言,为民履好职;希望龙门、木金两个乡镇继续在生态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2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肖湘晖,黎耀辉,向风行,彭喜丰,胡伟,欧阳晓耀,陈淼,方辉,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潘如意,艾志军,田浩,陶海音等分别参加审议。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报告真实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符合平江的发展实际,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政协委员们协商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

2月22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民生福祉。县领导邢朝虹、洪志凡、周虎光、张满兰、熊江新、姜伟南、魏移宗、梁金华、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符合当前县域的发展实际,尤其是通过“八大方面”、“四大亮点”的强力推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效,听后振奋人心,倍感鼓舞。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贡献。(周杏 李翊林 袁小妹 向滔 方巍 钟苏宇 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