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2 23:09
| | |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2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聆听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求真务实,客观总结工作成绩,描绘今年发展的蓝图,让大家对平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县政协委员 钟立龙:

县长黄伟雄代表政府作的工作报告,很鼓舞人心。报告客观实在,更加明确指明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提振了信心。作为政协委员,回去以后我会宣传好这次会议的精神,同时积极履职,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工作。

县人大代表 刘德华: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我看到了一组数据,人大代表2018年建议议案总共有158件。政府部门的回复率100% 满意率97%。这一组数据充分体现出政府部门高效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政府部门为人民服务,时刻把人民装在心里。作为这一届的人大代表,我感觉非常自豪。

县人大代表 李炼煌:

过去的2018年,是我们平江县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教育系统丰收满满的一年。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更加履好职,与全县教育工作者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人大代表 董光辉

我是一个基层代表,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回去以后把县委、县政府的精神落实到位。

县人大代表 李标彪:

我是一位林业工人,《政府工作报告》听了让人觉得大快人心。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启动森工企业改革,去年到12月底,森工企业改革基本到位,为全县1000多森工企业工人带来了福利。今后我们林业工人要乘着改革的东风,做好林业的二次转型,为建设绿色双赢新平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代表 白景星: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营造重工兴商,所以我们民营企业更加有信心把企业做好。

县政协委员 朱贵良:

报告里面特别提到要振兴平江经济,我们在外企业家,一定会把平江政府振兴经济的内容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我们不仅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而且要把平江的好政策和大好的发展机会向在外的企业家宣讲,让他们都回到老家,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县政协委员 佘琴:

县长从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各个方面,对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特别是县长在报告中多次提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投资环境等措施,让我们这些做企业的都觉得信心倍增。此时此刻我想用一个全字来表达我此时的想法,那就是全面服从、全面支持,让我们与县委县政府一道,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而努力奋斗!(余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