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委员职责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3 21:20
| | | |

立足本职岗位 履行委员职责

2月23日上午,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委员职责。

县政协委员 王红:

我是一名扶贫工作战线上的政协委员,2018年我县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顺利通过了省脱贫摘帽实地考核和第三方评估,2019年,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狠抓脱贫攻坚,提升脱贫质量,防范风险,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可持续脱贫,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对贫困县的摘帽抽查。

县政协委员 童艺珍:

这次会议开启了全县人民新征程,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会议提到要织密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障网,推进健康平江的建设,作为卫计战线的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履职,为搭建健康平台,作出更大的努力和奉献。

县政协委员 徐毅平:

此次收获很多,接下来我们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好,宣传好,执行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必须认真履职,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委员 彭广平:

通过两会的学习,深受鼓舞,回去后带领同事们履好职,努力工作,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而努力。

县政协委员 李亮东:

我有两个建议:第一要重视平江的文化建设。第二就是乡村振兴要注重艺术建设,还有产业建设,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回去之后我也一定会更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