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3 21:24
| | | |

汪涛参加伍市向家代表团

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汪涛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伍市向家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发言,围绕化解政府债务、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汪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伍市、向家、园艺示范中心的工作,他指出,伍市片区是平江的西大门,地理位置特殊,未来的发展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化挑战为机遇,创造出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全县实现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2月23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领导肖湘晖、邢朝虹、黎耀辉、向风行、彭喜丰、胡伟、欧阳晓耀、陈淼、张满兰、熊江新、方辉、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姜伟南、艾志军、魏移宗、田浩、梁金华、陶海音等分别参加审议。审议时,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总结过去的工作实事求是,提出今后的工作设想目标明确,体现了奋力赶超跨越的责任担当和助力平江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代表们认为,两院公正司法,导向鲜明,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公平正义发挥了积极作用。(周杏 袁小妹 向滔 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