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3 21:26
| | | |

2月23日,政协平江县委员会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政协副主席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县政协秘书长童强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320人,实到30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童强胜宣读了表彰决定。城关镇联络办、三市镇联络办、长寿镇联络办等被评为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喻东发、李湘武、谢慎之等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李龙辉、徐继民、李向阳等8人被评为专题调研先进个人。陈红平《关于深入开展去陋习,树新风活动的提案》、施献军《关于严格落实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的提案》等9个提案获得优秀提案。科工战线联络办提的《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工业强县》、政府办战线联络办提的《建设旅游风情县城,打造全域旅游中心》等6个获得“建言献策”先进。统战联络办、科工战线联络办等获得政协云推广应用先进单位。孙永琦、王茹华、王正德等获得政协云推广应用先进个人。

会议还就政协云的应用作专题辅导。希望委员能透过政协履职平台,随时随地提出微提案、微建议,开展微协商,实施微监督。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拓展履职渠道,提升工作效率和履职水平。(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