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聚焦•两会

【聚焦两会】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2-24 15:18
| | | |

2月24日上午,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应到316人,实到303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童驾辉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汪涛、黄伟雄、肖湘晖、黎耀辉、向风行、胡伟、戴领梅、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卢本根、苏业汉、李迎春、邹争新、张玉东、陈巍、黄恒湘、黄雄文、符辰南、彭中华、童绚辉、赖胜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老同志有:邢朝虹、洪志凡、彭喜丰、舒葵阳、欧阳晓耀、陈淼、周虎光、张满兰、熊江新、方辉、何燕军、徐教凡、潘如意、姜伟南、艾志军、魏移宗、田浩、梁金华、陶海音、毛帅南、刘佑泉、向晓燕、谢淼泉、周晓辉,法检两长,中央、省、市扶贫工作队负责人,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上,刘裕凡作关于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李泓作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平江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平江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平江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平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平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个文件。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落下帷幕。(周杏 方巍 袁小妹 余毅 向滔)